2013年东莞周边踏青有什么好地方介绍?

——游松山湖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时值春暖花开,人们已迫不及待地想要出去走一走,或与家人,或与爱人,或与朋友。每逢周末,松山湖成为东莞市民外出旅游的首选。春色满园关不住,置身松山湖,春天一切的美景可以尽收眼底。

  据了解,为迎合广大市民踏青春游的需要,MTC东莞汽车旅游中心,全面开发汽车旅游线路,独家推出双层观光巴士游松山湖专线,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不一样的春游体验。乘坐松山湖双层旅游观光巴士,吹拂着和煦的春风,欣赏松山湖的各个美景,车游时间共一个小时。双层巴士在创意生活城始发,途径状元笔公园、梦幻百花洲、松湖烟雨和松湖蝶恋等著名景点。接下来,双层巴士停靠在松湖花海,松湖花海是松山湖南岸一条蜿蜒起伏的花带,全长约九公里,绿化面积近一百万平方米。游客可选择自行车、电瓶车或步行的方式,近距离欣赏春天美景,与春天进行亲密的接触。

  此外,乘坐双层巴士观光后,游客可自行选择香市动物园或香市影视城游览。香市动物园是东莞市首家以饲养和观看野生动物为主题的大型动物园,整个园区的建筑风格以自然清晰复古风格来建造的。另外,香市影视城是以明清时期岭南建筑风格为主调,复原了明清时期香市商贸古城,其城楼、十三行、官衙、戏台、大茶楼、牙香街、香铺、药铺、铁匠铺、宗祠、民居、码头等都充分展现古代香市的繁荣昌盛景象。

  线路一经推出,得到广大市民的强烈反响。前来MTC前台咨询报名的陈先生表示:“这是东莞最具创意和特色的休闲观光路线。”